燕燕于飞,下上其音。
之子于归,远送于南。
🌙-

祁炀|睡衣

🍯有一篇我ghs被屏蔽了(唉)

🍯于队偷穿老畜牲睡·衣被 现 场 捉 到





    最近肺炎横行,HOG的神之右手们被勒令不准出门,勤洗手保持室内通风。一般的食物都由阿姨买回来,一买就是一卡车(误)。

    不出门正好满足了于队长的魔鬼训练指标中的一项,全天训练到晚上十点。快到点了,于炀加快复盘会,十几分钟后,终于散会了。于炀看着自己的失误小本本,还是忍不住的再开了一局。

     赖华再怎么心狠也还是不忍对“亲儿子”狠,拍拍他肩催促他先去休息了。

     于炀也有点累了,回房间洗了个澡,再打开衣柜拿睡衣时,忘记了自己一直是在祁醉的房间睡,拿了件浅蓝色睡衣穿上,批件厚队服就又回到训练室了。

    一般人来说,只要换上了睡衣就不会再踏足三楼的训练室,至少卜那那是这样的。因为睡衣是睡觉的时候穿的,穿它不在床上睡觉而在训练,那就是对床和睡衣的不尊重。

     当卜那那不想训练的时候说过同样一番话。

     于炀沉思,卜那那以为于炀在思考取消晚上加训一小时的想法,结果于炀来了句“花里胡哨。”

     于炀坐到电竞椅上,想着开个直播混时长,这会儿开直播也没什么人。

[炀神直播了!姐妹们快来!]

[蹲,炀神看我看我]

[炀神听话,你还在长身体,快回去睡觉!]

[话说炀神穿的是睡衣吗,领口好大啊哈哈]

[你穿个睡衣都这么好看...鼻血止不住了...]

[楼上撑住]

    “...嗯...没事,我身体很好。”

    “平时吃的挺多的,晚点睡没事”

    “睡衣....买大了...不碍事..”

    这时候于炀终于意识到,这件宽松的睡衣,好像是祁醉的....

    于炀往后看了几眼,确定祁醉不会在自己直播的时候回来就安心了,怕要是被捉到现形,解释不通。昨天就把自己平时穿的睡衣洗了...

    祁醉这时候刚到基地楼下,回家处理了点公司的事情,又被祁母拉着问什么时候能再带于炀回家住几天,一来二去,就天黑了。

     祁醉准备上楼找于炀回床上睡个美觉,发现训练室还开着灯,不用猜就知道是他的于劳模。

    他刚要进去喊他,眼神一恍惚,于炀身上穿的是自己的睡衣吗?还在直播...

    祁醉脑子里有个不好的想法。

    “小哥哥。”

    于炀被吓了一跳,转身就看见祁醉放大的脸,脸一烧,眼睛就不知道往哪看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小哥哥,老公出去工作累了一天回来,没有什么问候吗?”

     于炀瞥了一眼直播,又抬眸看祁醉,小声的说“欢迎回家,辛苦了”

    不大的声音却让祁醉异常满足。

    祁醉开始下一步调戏plan

    “于队,这件是你的睡衣吗?这么大是买大一码了吗?”祁醉勾唇,看到面前人有点不知所措后非常满意。

    “是...是我的。”于炀现在只能硬着头皮说是自己的,剩下的下了直播再说。

    “是吗?....我怎么....看着像是我的呢?”祁醉凑到于炀耳边吐气,看到微红的耳垂后眼疾手快的关了摄像头和麦。

弹幕看到摄像和麦都关了,屏幕一黑就觉得事情不简单,纷纷开始刷弹幕。

[yoooooo]

[我天!难道是要.....!!??]

[我磕到真的了]

[不是,就黑个屏关个麦你们至于这么激动吗?]

[楼上现在了解情况吗??????]

    弹幕一条条划过,祁醉看着于炀,“宝贝,你是有多想我啊?”

    于炀急于解释,微抬头害臊的看着祁醉的眼睛,“不是......我...我只是穿错了,洗完澡顺手拿了一件忘记是你的了,我....”

    祁醉挑起于炀的下巴,慢慢的贴近,舌头轻松的撬开于炀的唇,交换了一个wen。

    这吻了许久,放开时于炀从脸红到脖子,微微喘息。

    “你穿我睡衣没事,弄脏也没问题,我只想知道,你到底有多想我。”



    第二天的微博热搜榜一 #于炀穿祁醉睡衣直播示爱#


评论(15)
热度(35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远送于南/太忙停更多谢大家的喜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