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燕于飞,下上其音。
之子于归,远送于南。
🌙-

祁炀|冬日暖炀

🍯约会

🍯于队送戒指





    天气越来越冷了,在新一年的开头,HOG在陆续的准备新赛季的训练,于炀让一队的人提前了起床时间,为了确保一天的训练量,必须加量了。

    一直被于劳模魔鬼训练到晚饭点大家都冲出去,半小时之内不想再踏进这间训练室。

    训练室瞬间空了,只剩一个翘着金黄小呆毛的还稳稳的坐在电脑前。

    祁醉被卜那那拉着劝劝于炀,让训练时间稍微短那么一点,也让他来吃饭。

    祁醉昨晚和贺小旭出去谈了两个项目,有代言和一些产品,是大项目,所以回基地后祁醉抱着香软的于炀进入了梦乡,结果下午四点才醒。醒来就来看男朋友了。

    “谁还在这儿呢?哟,于队长啊。”祁醉拍了拍于炀的电竞椅,于炀还在认真记录赛后失误点,被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...我一会儿就去吃饭。”于炀有些仓促的站起来,不敢看祁醉,像是做错事的小朋友。

    “昨天我好像也听你说过句话,不乖啊于队”祁醉带着戏谑的表情看于炀,于炀以为他生气了,想了想以前是怎么哄他的。

    于炀踮起脚尖,怕身心不稳趴到祁醉身上,就只飞快的亲了一下嘴角。

    祁醉勾唇:“于队,这,才叫命中靶心。”说完把人揽过腰深吻了于炀。

    等到于炀喘不过气祁醉才肯放开手,鼻尖都萦绕着祁醉的气息。

    祁醉眼睛一亮“我们去约会吧!”

    “啊....啊?”于炀被亲晕了没反应过来就被祁醉拉着手拿起衣服往外跑。

    “可是....可是等下的训练....”

    “我和我男朋友约会他们都要管,家住海边啊?”祁醉并不想做人,他已经看到贺小旭那瞪人的眼神了。

    “想先去哪里?”跑出基地远后,祁醉挑眉兴致勃勃的问于炀。

    于炀的手还被祁醉紧握在手里,“我想吃东西....”于炀望向祁醉。

    祁醉想了想,直奔肯德基。到肯德基店被暖气一吹身子都暖和了不少,祁醉拉着于炀点了许多吃的,和普通的情侣没什么差别,一样相爱。

    从小就没吃过几次肯德基的于炀此时很幸福,他幸福的是对面一直满眼是他的祁醉。

    吃完肯德基祁醉要了杯热饮给于炀暖手。

    街上有棉花糖祁醉又顺手买了一卷。

    路过鸭肠店祁醉闻到香味觉得于炀可能会喜欢吃就给他买了一桶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,好吃吗?”祁醉很满意于炀现在的状态,脖子上围的是他的围巾,手里也捧了很多吃的,如此可爱的男朋友,祁醉突然觉得这一切都在意料之外。

    从分手那段时间开始到于炀来HOG,这一切的一切或许都是命运的安排。

    逛了逛小吃摊,买了一包的串和爆米花安抚一下队员们,两人准备返回基地了。

    “队长....”于炀轻声开口叫住了祁醉

    “我想给给你这个....”于炀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,这盒子这么小,祁醉不用猜都知道里面是什么。

    “小哥哥这是想比我先求婚吗?”祁醉含笑看着于炀红红的脸,不禁想这对象怎么那么可爱。

    “不...!我只是....只是....”于炀羞愤,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    祁醉也不再逗他,伸出手示意带上。

    那是一枚整个戒指围了一圈的星星闪闪亮亮。

    你就像星星一样包围着我,像是找到了光不会离开。

    “好看..”于炀翻来翻去祁醉的手,觉得是戒指衬托出了祁醉手的好看,细长的手指像是有魔力一般,挑动着于炀的心弦。

    两人在冷风中拥吻,彼此给的体温才是这个冬日里最温暖的太阳。

    你是我的光。





病毒快滚,阖家幸福

注意身体啊大家!!!

新年快乐!!!!

    

评论(8)
热度(22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远送于南/太忙停更多谢大家的喜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